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机械工程系第三届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12  点击量:
2016年11月9日机械工程系在五号楼340教室举行了主题为"齐辩论,赛青春"第三届大学生辩论赛的决赛。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马淑兰、教师孟祥海、毕胜及部分学生干部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近百人观看了比赛。
此次辩论赛自开赛以来,各班同学踊跃报名,热情参与。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一次次比拼,最终15机械11、15机械13、15模具11和16机械14四个班级的代表队进入总决赛。比赛共分为两场,第一场正方代表队15机械11和反方代表队15机械13以"西方节日引进中国利大于弊,西方节日引进中国弊大于利"为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不分伯仲,竟然打成了平手。后经过加时赛,由马淑兰副书记现场出题,双方辩手进行答辩,15机械13班获胜。
中场休息间隙,15机械13班磊石为师生献上一首粤语歌曲,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放松片刻后,第二场开始了,正方代表队是15模具11,反方代表队是16机械14。他们的辩题是"宽松式管理对大学生利与弊"。整个比赛的过程中,辩手们妙语连珠,将理论与现实相结合,充分论证了自己的观点,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最终16机械14班获胜。
最后总成绩为:
第一名:16机械14
第二名:15模具11
第三名:15机械13
第四名:15机械11
最后,马淑兰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全面发展,既要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也要注重传统文化传承和外来文化的汲取,更好的应用于学习、生活实际。


评委老师进行评分


 
激烈的辩论  
 


马淑兰为获奖团队颁奖
 


孟祥海为第二名团队颁奖
 


毕胜为第三名团队颁奖
 

(机械工程系宣传部:杜纹庆 指导教师:杨丽丽)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