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机械工程系开展公开课及评课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3  点击量:
       11月10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开展了公开课及评课教研活动,邀请院聘专家丛选忠、评建督导处副处长王秀彦现场指导,系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公开课由数控技术专业教师姜庆华、陈兴云主讲,讲授课程为《典型零件的数控编程与加工》,该课程为学院首批认定的一体化课程。两位教师精心进行了教学内容设计,合理安排教学环节,灵活运用项目分组教学法,适时安排学生结合实际生产过程讲解本组加工零件的工艺方案,充分利用设备指导学生现场加工。授课思路清晰、内容熟练、重点突出、自然流畅,真正体现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取得较好的课堂效果。
课后,全体听课人员分两组进行了评议。丛选忠、王秀彦对姜庆华老师的授课予以较高评价,同时在进一步完善教学设计、改进教学方法、合理运用多媒体教学手段等方面提出了高水平的建议,对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授课质量的提高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各位任课教师也积极发言,就两位教师的授课畅谈了听课体会,大家在充分肯定了本次公开课的同时,也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对公开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主讲教师讲授公开课
专家指导公开课与评课
 
(机械工程系孙艳敏)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