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机械工程系心理健康教育之“聆听青春,悦纳自我”讲座
发布时间:2016-11-18  点击量:
2016年11月16日晚,在1号楼108教室,机械工程系邀请了我院心理教研室张月老师为学生做了“聆听青春,悦纳自我”讲座,机械工程系近三百名大一新生参加聆听了本次讲座。
    张月老师就“爱情和爱情观”这一主题,从婴幼儿时期的母子依恋关系,到影响着择偶选择因素,以及情侣关系的维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幽默的讲解。为该系学生们讲解了“安全型”“反抗焦虑型”“回避型”三种婴儿类型日后对待自身的伴侣的时候各异表现和需求。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旨在帮助大学生树立现代的择偶观和健康理性的婚恋意识,通过对爱情与异性择偶观相关知识的讲解为大学生拥有美好的恋爱生活保驾护航。
(机械工程系 程宁)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