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机械工程系团学组织老干部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6-11-23  点击量:
11月22日晚上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在5号教学楼340教室举办了一场以“青春不老,我们不散”为主题的老干部欢送会。系团总支书记杨丽丽老师和百余名新老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冀文杰主持。欢送会伊始,首先以一段现任部长们录制VCR视频开场,表达老一届团学干部的祝福。各部门带来了精心为老干部们准备的节目,给欢送会营造了欢乐的气氛。自律部合唱的《朋友》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一段小小的视频,开启了时光的相机,见证着团学组织这个大家庭的成长,跟随时光相机重温这一年来走过的点点滴滴,现场弥漫着感动的气息。随后,老主席团代表刘国超上台发言,回顾和分享自己在团学组织成长的经历,诉说了对团学组织的深切情谊,表达了对团学组织的发展期望。杨丽丽老师对活动做了总结,祝愿老一届团学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新一届干部在校共同努力创造团学组织新的辉煌。
此次老干部欢送会,使该系团学组织成员感受到了团学组织这个大家庭中的温暖。更重要的是,激励了新干部向辛勤付出老干部看齐,在这今后的日子里能够担起重任,尽每个人最大的努力,使团学组织再创辉煌。
 

自律部演唱《朋友》

学习部小品《五官相争》

师生认真观看节目

     (机械工程系宣传部李爽供稿 指导教师杨丽丽)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