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机械工程系辅导员工作交流会“有板有眼”
发布时间:2017-06-05  点击量:
5月31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召开本学期辅导员工作交流会,系党总支书记孙艳敏和六位兼、专职辅导员出席。
辅导员分年级从“班级情况”“工作方法及成效”“今后工作重点及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年轻导员王元元、杜连涛、张吉利、张树光从“根据学生特点,因材施教”“以实际工作经验与学生进行专业交流”“关注贫困生、学困生、情困生,做学生的引航人”“平等对待学生,做好学生心理辅导”等几方面做了工作汇报;资深导员刘江平、吴华从“严+爱管理模式”“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分别分享了工作经验。会议要求辅导员们继续发扬“传帮带”精神,在“经验+创新”的基础上逐步提高学生管理水平。
工作汇报
分享经验
 
(文图:机械工程系杨丽丽)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