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2018年职业教育宣传月暨第14届校园文化节专辑:机械工程系开展“敬业·乐学”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点击量:
5月31日晚,唐工院机械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158教室举办以“敬业·乐学”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学院宣传部教师王依和机械工程系教师杨珍明、薄向东、张惠艳及10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由17机械11班学生李炎主持,共设有思省心、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行善举、送吉祥等七个环节内容。在思省心环节,同学们静默思考,反省自身缺点;在唱歌曲环节,一首《真心英雄》唱出了大家对梦想、对未来永不放弃的精神;学模范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杨珍明和薄向东两位教师以自己精益求精学专业、干工作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向前看展望未来,向后看修正自己。随后,吴德鹏、张波带领同学们诵读经典,大家积极发表对“敬业”与“乐学”的感悟体会,誓做文明、豪迈的唐工人。活动最后,王依对此次道德讲堂做出总结,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永葆敬业态度与乐学精神。 
 

“学模范”环节杨珍明讲话
 

 

“学模范”环节薄向东发言
 

同学们共同宣誓
 
(文:机械工程系张惠艳;图:机械工程系张广亮 )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