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巅峰对决 谁语争锋”辩论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8-06-22  点击量:

2018619日晚,机械工程系在五号教学楼340教室举办巅峰对决,谁语争锋辩论赛。辅导员张惠艳以及17机械1117机械1217轮机1117飞修11班同学参加了辩论赛。

主持人详细全面地介绍了活动流程,活动分为开篇陈述、双方攻辩、自由辩论和辩论总结等环节。辩论主题分别为“成大事者拘不拘小节”、“师生之间有没有真正的友谊”,同学们围绕主题自由组队,在辩论过程中,同学们集思广益,全力抢答,展现了自己能言善辩、思维敏捷的才能;各位辩手机智的应答赢得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将他们雄辩的风采展现无遗,17飞修11班和17机械12班辩手脱颖而出。

选手进行自我介绍

选手进行辩论

老师及参赛选手合影

(机械工程系宣传部:王培海、郭炜   指导教师:张惠艳)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