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总结·凝练·提升——机械工程系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1-13  点击量:
2019年1月11日上午,机械工程系在五号教学楼31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辅导员工作交流会。系党总支书记孙艳敏、副书记马淑兰、行政秘书张树光和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贾志涛介绍了他担任辅导员半年来的收获和不足;王元元以“班级核心力量班委的培养”为题从班委选拔、培养和教育等方面分享了她的经验;张惠艳以“在经历中成长,在成长中感悟”为题从“学工无小事,事事关大局、关爱尊重学生,及时沟通疏导、加强学习,提升自己”三个方面介绍了日常工作中的感悟;吴华结合自己带毕业生的工作经验和大家分享了顶岗实习学生管理及日常事务的有序管理;张军以“狼性管理”为题从“团结、忍耐、渴望”等几方面结合日常班级管理及学生团队梯队管理的经验做了汇报。辅导员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大家边交流边讨论,为以后学生工作的提升提供了更好的思路。
马淑兰对辅导员们的汇报分别做了进一步诠释和概括,孙艳敏对本学期辅导员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在保证基础工作扎实的前提下,发散思维,开拓创新。

兼职导员贾志涛作经验交流

专职导员王元元作经验交流

专职导员张惠艳作经验交流

专职导员吴华作经验交流

专职导员张军作经验交流

马淑兰作进一步诠释和概括

孙艳敏作交流会总结
(文图:机械工程系张树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