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之崇尚节约 合理消费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教育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理性消费观、传承勤俭节约的美好品德、规避盲目消费风险,313日,全体中职学生在5号楼340室举办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之崇尚节约 合理消费”主题班会,班主任张军主持,党员教师毕胜、贾志涛、团总支书记张树光参加。

 

活动开始,由马坤鹏同学带领大家分析了身边不合理的消费现象,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张军老师表扬了班集体中吃苦耐劳的同学,并希望大家能够向这些同学学习。毕胜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教导同学们应该树立良好的消费观念,反对求异心理、从众心理、攀比心理,提倡求实消费、合理消费,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马坤鹏带领大家学
 
 
参会师生认真聆听

张军主持班会

毕胜倡导全体师生要合理消

(文图:机械工程系张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