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唐工院机械工程系开展“扬起雷锋船帆,发扬爱国精神”歌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精神,激励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并纪念雷锋精神。唐工院机械工程系于 4 8日下午 630在六号楼报告厅开展扬起雷锋船帆,发扬爱国精神歌唱比赛活动,自动化工程系、艺术与设计系、管理工程系、信息传媒系、建筑化工系等六系部参与其中。

比赛中各系代表队和独唱选手们各显神通,慷慨激昂的重温着一首又一首红色歌曲,将赛场的气氛逐步推入高潮。他们唱的不仅仅是歌曲,更是一个时代、一种精神、一颗颗爱党爱国的心。评委们面部庄严、认真尽责的观看比赛并对参赛团队和选手们做出公正公平的评判。

本次唱歌比赛既对雷锋精神有了重新了解,又提高了青年学生们爱党爱国的热情。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不如说是雷锋精神的传承,传承做一个具有雷锋精神爱党爱国的唐工好青年。

机械工程系合唱歌曲《人民军队忠于党》

自动化工程系合唱歌曲《阳光路上》

艺术设计系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

建筑化工系独唱《我的中国心》

汽车工程系独唱《大中国》

信息工程系独唱《精忠报国》

评委认真严谨的打分

团体三等奖

团体二等奖

团体一等奖

独唱三等奖

独唱二等奖

独唱一等奖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文图:机械工程系张树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