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系开展“书卷之香飘校园、文明之魂留心中”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5  点击量:
5月4日中午,机械工程系开展以“书卷之香飘校园、文明之魂留心中”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学院统宣部部长夏君旨、部长助理崔晨秋,系党总支书记孙艳敏、全体学管人员及174名学生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以学生表演的四个文明小故事拉开帷幕,共进行 “思省心、唱歌曲、学摸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行善举”七个环节的展示。同学们对不文明行为进行了思省;满怀激情地合唱了《公民道德歌》;学模范环节,观看了一段反映校园文明礼仪的视频,纷纷列举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文明事,成为大家学习的楷模;一起学习、诵读了《弟子规》选段,在道德经典的世界里充分感受文明之花的芬芳;随后,大家纷纷许下了践行文明礼仪的誓言,决心把文明之魂传承下去。夏君旨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彩总结。
道德讲堂现场
 
(文:机械工程系孙艳敏、王元元 图:机械工程系李爽)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