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系港口机械与自动控制专业学生参观曹妃甸港口
发布时间:2018-05-27  点击量:
5月25日,机械工程系专业带头人丁怀青、辅导员张军带领港口机械与自动控制专业2016级和2017级的学生到曹妃甸通用码头和集装箱码头参观学习。
通用码头讲解员详细讲解了曹妃甸港的地理位置、年吞吐量等一系列港口知识,为学生详细讲解了门机构造,增强了学生对港口机械相关知识的感性认识。丁怀青现场给学生讲解了门机、岸机基本组成、运行原理以及保养常识等知识,解答了学生的各种疑问;毕业多年的学长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的体会与参观的学生们进行了交流。
丁怀青现场授课
(文图:机械工程系张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