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2018中国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培训工作在唐工院进行
发布时间:2018-09-17  点击量:
为落实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关于举办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河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要求唐工院于9月16—17日协办该赛项的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比赛。
为圆满完成赛项协办任务,根据大赛组委会安排,9月13日至15日学院邀请了北京三维天下科技、北京中宇时代科贸、广州中望龙腾软件等公司的技术人员针对Geomagic Design X、 Geomagic wrap 2015、CAXA制造工程师2016rl等软件在机械工程系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赛前培训。机械工程系与教务处、工会、大数据中心、后勤服务处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赛会安排,对大赛培训提供了全方位服务,为大赛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理论培训现场
  1. 实操培训现场
    技术人员一对一指导
    (文:机械工程系张磊;图:机械工程系张树光)
  2.  
  3.  
  4.  
  5.  
  6.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