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2018年“机动青春,铸就梦想”主题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点击量:

2018年10月25日晚,机械工程系于6号楼报告厅举办了以“机动青春,铸就梦想”为主题的迎新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有机械工程系张树光、孟祥海等教师以及15级转段学生、18级新生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以青春活力的《BAD》舞蹈开场,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四位主持人身着光鲜亮丽的服装走上舞台,晚会正式开始。徐悦的二胡独奏《赛马》奏出了草原人民的豪爽;张军老师的《等你下课》赢得了阵阵掌声;教官李冀与王家伟合唱的《盗将行》表达了教官与新生的淳厚友情;常玉明等同学的小品《扶不扶》让人捧腹大笑;张树光老师演唱的《沉默是金》引得全场欢呼。最后机械工程系老师以及学长们通过视频的方式给新生送来寄语,欢迎新生加入机械工程系大家庭并提出了希望。

伴随着繁星点点闪现,晚会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最后老师们与演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开场舞《BAD引燃全场

二胡独奏《赛马》

张军老师演唱歌曲《等你下课》

张树光老师演唱歌曲《沉默是金》

孙艳敏主任寄语新生

老师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机械工程系宣传部:许冬 王培海 指导教师:张树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