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系“青春筑梦,砥砺前行”优秀大学生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点击量:
2018年11月21日中午,机械工程系于6号楼报告厅举办了“青春筑梦,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优秀大学生报告会。孙艳敏主任、马淑兰副书记、辅导员王元元、张惠艳、张军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共计四百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马淑兰介绍了两位优秀大学生以及本次报告会的议程。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胡硕同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了如何正确的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如何激发自己的潜能,如何正确的认识自己,向大家介绍了专接本、专升本的学习细节,激励学弟学妹要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多次参加省级及国家级专业技能大赛获奖的张艳征同学,在俄罗斯刚参加完欧亚世界技能高科技公开赛并取得银奖,站在朋友的角度亲切的向大家提出了一些学习建议和方法,并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同学们收获颇丰。
最后孙艳敏为本次报告会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以这些优秀的学生为榜样,激励同学们要为建设科技强国而读书,要做新时代的大国工匠!

马淑兰讲话
 

胡硕同学分享心得

 张艳征同学分享经验

师生认真聆听

孙艳敏总结发言
文图:机械工程系王思蕊 张树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