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系开展学生干部文明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23  点击量:
2018年11月22日,系副书记马淑兰与行政秘书张树光邀请全国核心能力高级礼仪指导师陈德荣教授,于7#435礼仪培训室为机械工程系团学组织全体副部长以及德馨礼仪社成员进行礼仪培训。
在培训中,陈教授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文明礼仪对每个人来说的重要性,从个人的仪容仪表、站姿坐姿到接待礼仪、颁奖礼仪,详细讲解与示范其中的要点,并让参训人员进行实践演练,从中纠正一些小问题,陈教授的精彩授课迎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参训人员听的津津有味,积极与教授互动,并表示在以后学习生活中要注意自身言行,为提高形象而努力。最后张军老师讲解这次培训会的意义所在,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个人礼仪风采。
 

 
动作要领详细讲解

 
参训人员认真聆听

 
实践演练指导
(文图:机械工程系 许冬 王培海 张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