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系 “弘扬传统体育,推广跳绳运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5  点击量:

为弘扬传统体育,培养学生广泛的兴趣爱好,提高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增进师生友谊。2019613机械工程系举办的“弘扬传统体育,推广跳绳运动”主题活动在五号教学楼前拉开了帷幕。

活动前,以七人为一组开始自行组队并自行选出一个组长进行指挥和安排战术。其中,为了拉近师生间的距离,机械工程系教师自行组成一队,参与到活动中。既丰富了教师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又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使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得到充分的发展。

 

 

相互之间配合默契

专注精准的跳跃

老师们融入欢乐的活动中

(文图:机械工程系 张树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