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知智交锋,博学雄辩”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量:

20191027日,机械工程系团学组织在六号楼报告厅举办了“知智交锋,博学雄辩”辩论赛。机械工程系近500名新生观看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共分三场,分别是:大学生创业应立足于自身优势还是市场需求;追求生活与享受生活是否矛盾;在人生道路上机遇更重要还是奋斗更重要。双方辩手旁征博引、缜密的推理和出色的辩论赢得了听众一阵阵的掌声。

本次比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及高涨的热情,展现了机械工程系学子“机智幽默、积极向上、才思敏捷”的优秀品质,同时给广大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最佳辩手”的桂冠被李子轩,郭洪名两名同学摘得,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被19机械15班、19飞修11班、19数控22班夺得。

同学们激烈辩论中

 

最佳辩手

 

团体一等奖

团体二等奖

团体三等奖

 

参赛工作人员合照

(文图:机械工程系 张树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