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招聘
定州市宏远机械有限公司2018届学生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10-31  点击量:
企业简介
定州市宏远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 年 4 月,隶属于四川省遂宁市顺达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2.56亿元,占地面积 60000余平方米,坐落在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定州经济开发区。
公司拥有各类机械压力设备和焊接设备,全自动门体焊接生产线、涂装电泳生产线、货厢焊接生产线、油箱自动生产线、微车内饰地毯生产线、离刹架生产线,各类焊接、抓举机器人工作站,并拥有多工位级进模、机械手等先进的加工机械及工艺。具有微车货厢总成 20 万台/年、微车车架总成20万台/年、微车车身覆盖件及各类底盘配件40万套/年、油箱15万套/年、离刹架20万套/年的生产制造能力。与河北长安、北京长安、保定长客、柳州五菱、东风渝安、奇瑞、长城、山西成功、哈飞、川中油汽田机械等形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华北地区主要汽车配件生产基地之一。
公司集高端人才、先进的生产设备,自动化作业生产线和独有的技术研发能力、产品检测能力、模具制造能力、信息化管理能力于一身,是一家以汽车零部件、汽车模具、智能机器人柔性应用技术研发、产品设计、产品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了IATF16949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下设生产制造、技术研发、品质服务、信息管理、售后服务五大中心,以科学、创新的管理理念,严谨、高效的运营管理模式,为国内大型汽车制造企业提供专业的主机配套、零部件生产服务。
公司秉承,以顾客为目标,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管理为手段,强化质量和标准化管理,持续创新改进的精神。坚持,创造财富、幸福员工、降本优质、高效运营”的经营理念。倡导,以人为本、不唯学历、不唯资历、德才兼备,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充分感受到企业关爱用人的理念。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为社会创造财富。
2018届新生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生产管理储备干部、技术储备岗
●招聘人数:36人
●招聘要求:工作认真扎实,能够适应弹性工作,抗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有责任心。
● 专业要求:管理类、机械类、自动化类
●福利待遇:(试用+实习)期间,2500元/月,转正后根据个人能力评价,评定薪酬计发工资。企业执行带薪高温假,带薪年假制度。按国家规定购买社会保险。公司提供食宿。由于行业特殊性,休息时间不定,公司实行请假轮休制度。
●转正晋升岗位:班组长、品质检验、质量工程师、体系工程师、焊接工程师、冲压工艺工程师、机械工程师、机械非标设计工程助理、技术员、车间主任。
定州市宏远机械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计划
招聘部门
岗位
人数
性别
专业
生产部
生产储备干部
8
机械类/模具类/自动化类/管理类
计划部
计划专员
1
不限
会计统计核算/机电一体化/物流管理
 
品质部
质量管理体系工程师
1
不限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汽车运用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应用化工技术
质量冲压工程师
1
不限
质量焊接工程师
1
不限
 
市场部
大客户专员(主机厂对接服务)
 
1
 
 
市场营销/管理类/机械类
原料采购(储备)
1
不限
财务部
-------------------/
 
 
 
 
 
 
 
技术部
冲压工艺员(储备)
 
1
 
不限
 
 
管理工程类/机械工程类/汽车工程类
焊接工艺员(储备)
 
1
 
不限
模具设计(储备)
 
2
 
不限
 
模具设计与制造
项目专员(产品开发)
 
3
不限
 
管理工程类/机械工程类/汽车工程类
设备部
机电维修
2
机电工程类
北京德顺宏页科技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计划
 
 
技术部
技术员(焊接)
2
不限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设计与制造/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汽车制造与维修技术/数控技术
技术员(工艺)
3
不限
工程师(项目/夹具/模具)
3
不限
 
 
品质部
体系工程师
1
不限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汽车运用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
质量工程师(QA/QC)
2
不限
品质检验(制程/来料)
2
不限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2017冬季社会招聘简章
定州市宏远机械有限公司2017年冬季社会招聘简章
类别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薪酬(月薪)
基本要求及职责
 
 
 
 
技术类
 
 
 
机械工程师
 
 
 
2
 
 
 
面议
全日制大专以上文化,机械设计、自动化控制相关专业,熟知机械设计、机械传动,液压、气动相关技术知识和国内外技术标准,能够熟练使用Solidworks、AutoCAD、PRO/E等机械设计软件。熟悉机器人柔性智能制造技术。
 
 
机器人技术工程师
 
 
2
 
 
面议
全日制大专以上文化,机械设计、自动化控制相关专业,熟悉法那科、莫托曼、安川、川崎等日系机器人系统,熟悉机器人各接口,可独立对机器人进行内部系统配置及外部接线,可独立进行机器人示教编程操作。
 
 
电气工程师
 
 
2
 
 
面议
全日制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自动控制或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熟悉电气布线、电气控制柜设计、电气部件选型。熟悉运动控制器、PLC、伺服系统等相关产品及知识。有自动化生产线、精密自动化设备的设计、生产、调试工作经验。
 
模具设计
 
5
 
面议
全日制材料成型或模具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3D软件,尤其是UG、AutoCAD等软件,了解塑料及金属材料特性。有冲压模具设计相关工作经验。
技术储备岗位
若干
 
2500
全日制机械制造、自动化、电气相关专业类本科以上学历。能吃苦,服从安排,应届生优先。
 
 
夹制具技术员
 
 
5
 
 
面议
全日制机械类、设计类、自动化类专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3D软件,尤其是UG、AutoCAD等软件,有汽车零部件制造夹制具装配能力。有冲焊件设计相关工作经验。
 
 
经营管理类
 
运营经理
1
面议
大专以上学历。熟悉汽车零部件主机配套生产运营模式。精通精益生产、供应链管理,有培训、推动管理能力。
 
车间主任
3
 
面议
大专以上学历。熟悉汽车零部件主机配套生产运营模式。有车间生产管理经验和能力。熟悉精益生产和供应链管理运营模式。有ERP使用经验。
储备管理干部
若干
2500
全日制管理类本科以上学历。有综合管理潜力及素质。能吃苦,服从安排,应届生优先。
品质检验
3
3000
中专以上学历。有冲压、焊接质量认定经验。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能适应倒班作业。
 
操作类
模具钳工
若干
面议
有汽车零部件钢板模、铸件模、级进模制造经验。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冲压工
20
4000以上
初中文化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适应白夜班倒班作业。服从车间安排。
北京德顺宏页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冬季社会招聘简章
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薪酬(月薪)
基本要求及职责
技术部
 
 
 
 
 
 
 
 
夹具工程师
 
 
 
 
 
 
 
1
 
 
 
 
 
 
 
4000-5000
1、熟悉公司所有类型产品的夹具结构和要求,独立制定合理经济的产品夹具方案,确保我司夹具制造过程中返工少,质量有保证,并能有效控制夹具成本;
2、规范绘制夹具零件部件及装配图纸,编制各类模具相关文件的编制;
3、负责夹具的设计及加工工艺,操作指导书的编制,和相关部门有效沟通及时解决夹具制造和产品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夹具问题,确保夹具整改进度;
4、积极学习和应用新型夹具结构及工艺设计方法,提出夹具设计的规划和改进方案;
5、参与新项目竞标中的相关夹具工艺评审和确定工作及供应商夹具评审;
6、参与公司内部夹具、工装设计评审工作;
7、对来料检验,生产线发生的来料质量问题进行分析;
 
 
 
 
 
 
 
 
 
项目工程师
 
 
 
 
 
 
 
 
 
1
 
 
 
 
 
 
 
 
 
4000-5000
1、负责提请技术进步,技术攻关的年度计划和新产品研制、开发的作业计划;
2、负责提请技术进步项目、新产品开发项目
3、参与组织产品的工时定额和工装、生产的工时定额的编制修订、管理工作
4、负责协调产品开发过程中的有关技术问题,保证产品开发计划的完成
5、参与新产品开发技术洽谈;
6、参与贯彻国家、行业有关技术标准,参与制订公司有关的技术和技术管理标准并组织实施;
7、负责编制设计方案
8、负责组织产品图样的设计,产品明细表的编制、校印、整理、保管、归档工作;
9、参与新技术、新材料的采用工作,推进先进的设计方法和制造手段;
10、参与产品设计的工艺审查,负责组织工艺路线,材料消耗定额的制定。
11、负责工艺技术文件的编制
12、负责与客户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
13、负责与供应商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
14、按时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焊接技术员
(现场)
 
 
 
 
 
 
3
 
 
 
 
 
 
3000-4000
1、负责技术进步,技术攻关的年度计划和新产品研制、开发的作业计划的实施;
2、参与技术进步项目、新产品开发项目的实施;
3、参与组织产品的工时定额和工装、生产的工时定额的编制修订、管理工作;
4、解决生产中可能遇到的技术问题;
5、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
6、参与新技术、新材料的采用工作,推进先进的设计方法和制造手段;
7、参与产品设计的工艺审查,负责组织工艺路线,材料消耗定额的制定。
8、负责工艺技术文件的验证;
9、负责与公司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
质量部
 
 
 
 
 
 
 
 
 
客诉质量工程师(兼供应商质量工程师)
 
 
 
 
 
 
 
 
1
 
 
 
 
 
 
 
 
4000-5000
1、参与客户投诉处理,负责客退不良品分析,在公司内部展开调查,协助及要求相关部门采取有效的改进措施,并负责跟进改进措施结案;
2、制定工厂检验标准文件;
3、客户PPM指标的持续降低;
4、客户质量投诉台帐的建立;
5、来料检验方法的建立;
6、供应商质量问题解决和改善;
7、对来料检验,生产线发生的来料质量问题进行分析;
8、改进措施和遏制措施的制定和追踪;
9、和采购配合,组织供应商质量会议;
10、供应商不合格品的退货和相关索赔;
11、负责供应商PPM指标的持续降低;
12、对于客户现场及售后服务发现的属于供应商质量的问题进行分析,责任判断,督促供应商问题改进;
13、对潜在、现有供应商进行质量体系审核;
14、负责提供供应商供货质量业绩,并参与供应商业绩评估。
 
 
 
 
 
 
 
 
体系工程师(质量统计)
 
 
 
 
 
 
 
 
1
 
 
 
 
 
 
 
 
4000-5000
1、负责公司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有效性、符合性和持续性;
2、制定审核计划按照审核计划对产品审核、过程审核及内部审核;
3、负责定期组织进行现场审核,对审核问题点的改善与跟踪,改善措施有效的验证;
4、负责体系文件的培训、推行、检查;
5、对员工进行体系知识、质量意识的培训;
6、采取质量统计分析方法编制质量周报、月报、年报,促进质量改进;
7、负责图纸、质量文件的管理(传递、归档、目录等);
8、负责质量信息的录入、汇总(进货检验记录、巡检记录、出货检验记录、退货记录、客户投诉及索赔记录、我司对供方索赔单);
9、负责采取质量统计分析方法编制品质周报、月报;
10、负责每日产品报废记录的数据收集;
 
 
 
 
来料检验员
 
 
 
 
1
 
 
 
 
3000-4000
1、按照产品检验标准负责到货物料的零部件检验,控制来料物品质量;
2、识别和记录来料品质问题,拒收来料中的不合格物料;
3、管理与维护所使用的检验设备;
4、将每天发生的关于来料件质量问题录入供方质量台帐;
5、其它环节反馈质量问题后对来料产品进行围堵、排查,防止再次流入后工序.
 
 
 
出货检验
 
 
 
1
 
 
 
3000-4000
1、按照产品检验标准负责发货物料的成品检验,控制发货物品质量;
2、识别和记录发货品质问题,阻止不合格品发货;
3、管理与维护所使用的检验设备;
4、将每天发生的关于发货成品质量问题录入质量台帐;
5、其它环节反馈质量问题后对成品库房产品进行围堵、排查,防止再次流出厂.
 
●招聘单位:定州市宏远机械有限公司
北京德顺宏页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河北省定州市经济开发区祥园路26号
            北京市房山区窦店镇窦店村东房窑路南侧1号
●联系方式:0312-5537700          hy2016zp@126.com
             010-80303567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