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招聘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委托唐山铁丰
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聘生产操作人员的启事
发布时间:2017-12-01  点击量: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简称中车唐山公司)因经营需要,委托唐山铁丰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员工,具体事宜如下:
一、需求专业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备注
1
车辆
电工
动车组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电气设备应用与维护、机电一体化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检测技术与应用、电力电子技术、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等,课程设置中包括电工基础、电路、电机、控制等电气主干课程的相关专业。
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2018年应届毕业;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
电焊工
焊接工艺及设备、焊接技术及自动化、焊接及自动化、材料加工技术等,课程设置中包括材料工程、焊接工程基础、焊接结构、焊接过程等焊接主干课程的相关专业。
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2018年应届毕业;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
数控
操作
数控加工、自动化、机器人等。
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2018年应届毕业;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方式
校园专场招聘现场投递简历,具体时间地点见学校通知。持个人简历5份,和就业协议、成绩单、学生证、身份证、技能证书、特种作业证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应聘面试。
三、相关事项
1.入职手续办理时审核学历、身份、年龄等档案材料和各项证书原件,存在不合格、不齐全、不真实现象者,取消录用资格。
2.材料审核通过并体检合格后(执行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同时不得为色盲色弱者),与唐山铁丰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三年劳动合同。
3.劳务派遣公司按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等,具体待遇面议。
4.工作地包括中车唐山公司所在地唐山,及各子公司、售后服务站所在地。
特别提醒:公司招聘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报名渠道仅限上文叙述渠道;招聘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凡承诺“收取费用后予以录用”的行为均与公司无关,请提高警惕。
 
唐山铁丰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17年1130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