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招聘
唐山三孚新材料有限公司简介——招聘企业
发布时间:2022-02-24  点击量:
唐山三孚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孚新材料),成立于2019年3月,主要生产和销售精细有机硅新材料系列产品。三孚新材料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南堡经济开发区,距离唐山市区50公里,距离天津100公里,距离北京190公里。一期占地270亩,一期投资3亿元,生产15000吨硅烷偶联剂产品。
三孚新材料为沪市A股上市企业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孚股份。股票代码:603938)的控股子公司。三孚股份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三氯氢硅生产企业之一,而三孚新材料生产三氯氢硅产品的下游延伸产品。
三孚新材料秉承三孚股份的企业精神“自强不息,与时偕行”。站在新的起点,我们满怀崇高理想,以转型发展为责任,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用实力打造品牌,为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化工企业,成为中国硅烷偶联剂行业里的领军企业奋勇迈进!
公司为业务的开展和持续成长,招聘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欢迎您和您的亲朋好友关注我们企业的成长和发展,三孚新材料期待各位的加入,相信您的加入将会为企业注入新的激情和活力!
 
招聘岗位:化学操作工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具有两年以上化工工作经验,可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2、能适应倒班工作制;
3、工作责任心强,服从上级领导工作安排
福利待遇:
1、工资:根据每月出勤情况,按月发放。发放标准:3500元/月,每月15日发放;
2、五险一金:实习结束经过公司考核合格,并取得毕业证后,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同时缴纳五险一金;
3、公司设有福利食堂,发放餐补,提供宿舍。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