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团学组织各部副部长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点击量:

2018626日下午六点,机械工程系“团学组织各部副部长选举”大会于五号楼340教室举行。本次大会的由行政秘书张树光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作为评委。     

选举大会由团学组织主席戴英健宣布竞选正式开始,各位候选人使尽浑身解数,以激昂的演讲、敏捷的思维展现自己的经验和能力以及为同学服务的意愿。演讲的内容基本是同一个目标——让团学组织变得更好,把一切力量拧成一股绳,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最后,张树光对候选人演讲做出高度评价。

此次竞选蕴含着老师、团学组织主席团对团学组织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与此同时,也展现了大家积极进取的态度,为提高自身素质,奋斗进取;为完善团学组织工作,贡献力量;为服务同学生活,努力拼搏!

组织成员进行PPT演讲

评委认真评判

张树光老师做出高度评价

 

学生会宣传部许冬    指导老师:张树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