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机械工程系班团干部培训讲座之“狼性管理”
发布时间:2019-04-23  点击量:
 

2019410日晚,机械工程系辅导员张军老师于5号楼340开展班团干部“狼性管理”专题培训讲座,80多名学生干部参与了培训。

讲座从《亮剑》的经典片段开始,再引入神州CEO郭为因“保姆心态”致使公司损失过亿,以及华为集团激发员工狼性心态冲进世界五百强。班级就好像一个生态系统,好比鲶鱼效应,干部带动学生,增添班级活力,与丛林法则相似,增强团结,迫使进化,这就是狼性管理。告诫同学们要像狼一样学会忍辱负重,有自知之明,知己知彼,才能顺水行舟。最后,张军老师希望班团干部像头狼一样带动群狼,在经历狼性的塑化后,团结同学,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同学共同进步。

张军讲解“狼性管理”

讲座现场

 

文图:机械工程系 张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