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机械工程系举办唐工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内初赛
发布时间:2019-04-23  点击量:
 

为响应唐工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机械工程系于2018415日在五号楼315举行了以“追逐梦想拼搏奋进永向前,勇立潮头敢闯会创铸华章”为主题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系内选拔赛。学院创新创业办刘双、学生处魏娜、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艳敏、党总支副书记马淑兰、行政秘书张树光、辅导员张军、张惠艳、琚子来、孟祥海、杜连涛等指导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过程中,七个项目团队分别通过团队介绍、PPT解说、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全面地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项目初衷,产品特点、市场营销以及未来展望。评委老师们不仅对各参赛项目进行指导点评,赞扬同学们精彩的创意、饱满的创业热情,还对各个项目不足之地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Cooking helper--智能秤”、“智慧供暖--高校供暖新模式”、“新型金属热处理炉”、“基于互联网云端控制技术下的智能宜居养老全时托管服务”、“云食间

”五个项目团队成功突围,他们即将通过后期打磨精进,代表机械工程系参加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选手进行项目介绍

评委对项目进行分析点评

评委对参赛项目指出不足

参赛选手回答评委问题
(文图:机械工程系 张树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