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机械工程系线上线下开展“齐心战‘疫’不负韶华”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2-20  点击量: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迅速向全国蔓延。齐心战“疫”,义不容辞。面对疫情,2020年2月20日机械工程系辅导员张军通过视频软件开展“齐心战‘疫’不负韶华”主题班会,全体班委成员参加班会。
会上,张军强调疫情期间每天的班级情况要及时汇报,要求各班班长建立学生信息台账,切实抓好学生联防联控;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和学院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要求和政策,增强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毕业班的同学多与指导教师联系,利用这段时间进行毕业设计,等等。
1月24日开始,陆续有十几几名同学志愿参加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去。其中有在村口、小区门口对出入人员进行登记并检测体温;有挨家挨户登记、排查;有拿出自己的压岁钱给检查点捐赠食品和饮用水。疫情无情,青年有爱,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志愿者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持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17机制321陈然——我坚信,疫情终将结束,繁花终将盛开

17机制322张子阳——国家有困难,我不能袖手旁观

17增材11岳威——以青春之名践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以实际的行动诠释最美的“逆行者”

(文图:机械工程系张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