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系举行学生表彰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点击量:
2017年127中午,机械工程系在5号教学楼307教室举办了学生表彰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系主任孙艳敏、副书记马淑兰、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团学组织成员近200人参会。
会上分别宣读了“优秀社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获奖学生名单并由领导老师们为获奖代表颁奖。颁奖结束后,马淑兰副书记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从角色的认知到角色的领悟等各个方面阐述了作为学生干部的标准。首先是作为学生的标准要以学习为主,其次作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要有为同学服务的热心,要有责任心,做到肯干小事,能做大事,敢做难事,重在实事的标准,从学习、生活及社会实践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同学们好榜样。
最后孙艳敏主任对大会总结,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在工作岗位上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共同努力创造我系团学组织新的辉煌

孙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奖

马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老师与同学合影留念
(机械工程系宣传:郭炜    指导老师:张树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