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系教师赴三友集团为订单班学生答辩
发布时间:2018-05-07  点击量:
5月7日,唐工院机械工程系教师丁怀青等一行4人赴三友集团为订单班学生组织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此次答辩由机械工程系教师和三友集团企业一线技术人员共同组成答辩小组。学生们选择了《离心泵在化工生产中的应用及故障排除》《立式轴流泵常见故障与排除》等毕业设计题目,体现了毕业设计内容与企业顶岗实习的紧密结合。答辩现场紧张有序,学生认真回答答辩组的提问,表现良好。
答辩结束后,机械工程系教师、三友集团人事部门领导、三友订单班学生代表就后续顶岗实习情况和就业问题进行了座谈。
                                                                                 答辩现场
                                                                                   举行座谈
(文图:机械工程系刘树合)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