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系举办辅导员技能大赛预选赛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量:

2018年11月6日下午,根据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第五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机械工程系针对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5号教学楼315会议室举办了系级辅导员技能大赛预选赛,系书记孙艳敏、副书记马淑兰以及行政秘书张树光出席了此次大赛。

大赛伊始,孙艳敏对全体辅导员们做了赛前动员,强调学生是辅导员开展工作的根本,作为辅导员一定要了解自己的每一位学生,做到烂熟于心。此次预选赛主要考察的是班情熟知项目,马淑兰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之后比赛随即开始,辅导员通过大海捞针、鱼目混珠和描述定位三个环节分别说出学生姓名、班级、宿舍号、宿舍成员、政治面貌、家庭住址等十项内容,经过激烈角逐,王元元、张惠艳、张军分别荣获第一、二、三名。

参加过第三届省级辅导员技能大赛的吴华老师介绍了参加大赛的注意事项及技巧,马淑兰对比赛进行了评价总结,强调辅导员们赛后要总结经验,一定要在平时把工作做细、做扎实。最后,预祝辅导员们在院级技能大赛中取得骄人的好成绩,赛出水平,赛出机械工程系全体学管人员的风采。

孙艳敏主任做赛前动员

王元元大海捞针比赛环节

张惠艳大海捞针比赛环节

张军鱼目混珠比赛环节

马淑兰做评价总结

(文:机械工程系张树光,:机械工程系吴华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