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系举办2018-2019第一学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点击量:
201913日中午,机械工程系于六号楼报告厅举行2018-2019第一学期表彰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孙艳敏、副书记马淑兰、行政秘书张树光、吴华等全体辅导员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德馨礼仪社窦久程主持,学生会主席张豪对学生会近期发展状况、不足与改正以及对下个学期的规划三个部分进行发言,社团代表德馨礼仪社社长李炎交流了社团的建立与发展的感受,对老师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对社员的成长感到欣慰,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不断改进,让社团不断可持续发展。自律部部长贾轶杰提出团学工作无小事,事事都不能懈怠,只有不断提高团学干部素质,才能更好地服务同学。张树光分别宣读了优秀学生会干事优秀团总支干事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宿舍优秀班级优秀晚自习班级获奖名单并邀请领导老师们为获奖代表颁奖。优秀团学干事代表孙海鑫讲述了自己加入团学组织以后的经历以及收获,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自己。
最后,孙艳敏对团学组织这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获奖同学、班级、宿舍表达祝贺,并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协助机械工程系走的更高更远。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以崭新的姿态来迎接新的挑战

 

 
德馨礼仪社主持人窦久程

领导老师认真聆听总结

学生会主席张豪进行总结汇报

德馨礼仪社社长李炎进行交流经验

自律部部长贾轶杰进行工作汇报

吴华为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奖

张军、张惠艳为团总支优秀干事颁奖

张吉利、王元元为学生会优秀干事颁奖

张树光为优秀宿舍颁奖

马淑兰为优秀晚自习班级颁奖

孙艳敏为优秀班级颁奖

优秀团学干事代表上台发言

孙艳敏做总结发言

获奖人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机械工程系宣传部:石建强 王子强 赵玉坤 指导教师:张树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