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开讲了!机械工程系教师讲座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1  点击量:
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机械工程系教师系列讲座活动由薄向东老师拉开序幕。为了贯彻和执行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系列讲座的活动的精神我系薄向东老师为40余名学生就现代数控技术发展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薄向东老师从现代数控技术特征与发展趋势、国内数控技术发展现状与思考、对国内企业提升数控技术的建议、现代数控工艺技术要点几个方面为学生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报告。让学生了解到了关于数控技术在国内的发展现状和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应对中国智造2025给我们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他从自身说起,介绍了自己从一名大学生成长为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北省技术能手的奋斗历程和刻苦钻研的精神鼓励和激发学生要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从现在做起刻苦学习专业技能,提高职业素养,塑造具有高素质、高能力、创新性的大国工匠。
 

讲座现场
(文:机械工程系薄向东;图:机械工程系张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