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系与冀东油田机械公司开展“焊接生产性”产教融合
发布时间:2019-04-12  点击量:
      3月27日,机械工程系副主任赵红美、焊接专业带头人孟祥海、骨干教师毕胜与冀东油田机械公司焊接首席专家王锋,就“焊接生产性”产教融合做进一步推进和实施。
 
为了给企业解决实际生产焊接课题,改善焊缝成型,提高焊接生产效率,焊接专业教师多次深入冀东油田机械公司焊接现场收集生产信息。在机械工程系焊接实训基地,焊接专业教师学生为冀东油田机械公司燃烧器上的管-法兰盘产品进行焊接工艺改进通过对焊接机器人反复的编程与示教焊接工艺规范分析与制订最后试焊成功。焊缝成形美观、一致性好焊接效率高,解决了困扰企业多年的焊接成型问题,焊接产品得到了王锋专家的好评,并表示希望以后在其它产品的生产上展开进一步合作。
 
 
 

机器人焊接-法兰盘
  (文:机械工程系孟祥海;图:赵红美、孟祥海)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