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系“展机械风貌,亮信息风采”主题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点击量:

2019618日,机械工程系与信息工程系于六号楼报告厅举办了“展机械风貌,亮信息风采”主题联谊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机械工程系行政秘书张树光、辅导员张军老师、张磊老师,两系500多名学生观看晚会。

晚会在激情高昂、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舞台瞬间被引燃。常玉明等同学带来的幽默诙谐的小品《我的路》,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霍正杰带来的歌曲《旅行》,给学哥学姐送去了深深的毕业祝福;信息工程系马子涵同学带来的舞蹈《出山》,动人的舞姿配上优美的音乐,一展唐工学子的靓丽风采;胡坤、万庆为大家带来的相声《有话好好说》,让台下的观众笑声不断;最后由机械工程系文艺部带来的小品《上学那点事》,更是深深的表达了对学长们毕业的不舍。此外还有动听的歌曲、火爆的架子鼓乐队演奏、精彩的古筝演奏都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
此次晚会在两系团学组织共同精心筹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唐工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华文化的了解,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

常玉明等同学的小品《我的路》

朝阳 乔子豪 歌曲《四块五》

高鹏举 薛智友 朗诵《三年时光》

铭 古筝演奏《梅花三弄》

架子鼓乐队演奏《公路之歌》

胡坤 万庆 相声《有话好好说》

小品《上学那点事》

全体演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文图:机械工程系 张吉利)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