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系举行榜样的力量--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量:

129日中午,机械工程系在6号楼报告厅举行了榜样的力量----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毕业于15模具11的于俊龙、16模具11的张艳征和16焊接11的贺鹍,三位毕业生分别为19级全体学生奉献了一堂生动有趣又有针对性的经验分享课。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马淑兰、行政秘书张树光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

三名优秀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的角度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经验分享。于俊龙,现就职于唐山首钢京唐西山焦化有限责任公司,以“强国一代有我在,奋斗青春最精彩”为主题,结合在校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经历,告诉大家在大学期间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把自己的梦想寓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张艳征,现留任我校机械工程系任教,以“弘扬工匠精神,技能成就梦想”为题,结合自身技能大赛参赛经历,对学弟学妹们提出“要学会学习、学会交朋友、学会展示自己、培养自己的兴趣、学会坚持”等忠告,鼓励大家条条大路通梦想;贺鹍,现就读于华北理工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以“成就未来从现在开始”为题,结合自己专接本成功的经历,从“专接本考什么、现在应该干什么、应试应该怎么做”等角度,向学弟学妹们传授了学习方法,分享了专接本经验,告诫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三年学习生活,珍惜现在,努力奋斗,成就未来。
    此次报告会不仅为优秀毕业生提供了一次展现自己、感恩母校的机会,也进一步增进了不同专业同学之间相互交流相互促进,让更多学弟学妹以他们为榜样有了更加清晰的学习目标和人生规划。

同学与领导认真听讲 

优秀毕业生张艳征进行演讲

优秀毕业生贺鹍进行演讲

 

马淑兰进行总结

同学与领导认真听讲

与优秀毕业生留影

(文:机械工程系王元元,图:机械工程系马淑兰)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