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系与艺术设计系联合举办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点击量:

为了拓展团学干部团结进取精神,开拓思维能力。1214日下午,机械工程系行政秘书张树光组织本系与艺术设计系两系团学干部在5号楼305教室举办了素质拓展训练,共有8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项目:分别是“极速60秒”和“圈圈的传动”,由张树光宣布规则并主持。其中,“急速60秒”要求各团队在60秒内运用敏捷的思维、敏锐的反应能力完成任务;“圈圈的传动”要求团队成员之间要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才能尽快完成任务。活动中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校园氛围,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体现了系与系、班与班、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与合作力。

 

 

张树光讲解“急速60秒”活动规则

“圈圈的传动”进行中

 

(文图:机械工程系张树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