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张建军率机械工程系代表开展寒假“关爱学生,家访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量:

115日,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带领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艳敏、行政秘书张树光、辅导员王元元、宣传部王浩文对唐山市乐亭县两位19级新生进行了家访慰问,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状况,倾听家长与学生心声,代表学院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家访中,张建军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院给予的相关资助政策,鼓励两位学生积极乐观地面对学习生活,勇于克服困难,树立学习自信,锤炼过硬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回报家人与社会。孙艳敏向家长反馈了两位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状况。通过此次家访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家校联系,增强了家校合力育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家访赵同学 

家访王同学

 

(文:机械工程系张树光,图:宣传部王浩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