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众志成城,迎接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0-02-24  点击量:

 223日,机械工程系辅导员张惠艳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召开了班委会,毕业班以及2019级新生班的24名班委参加了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上辅导员张惠艳带领同学们重新学习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知识,号召同学们继续做好病毒防控工作;并要求同学们遵守法律和校规校纪,疫情期间大家一定要自律、自控。会议中,张惠艳还对同学们的网课学习、毕业实习、毕业设计以及日常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嘱咐班委一定把工作做细致做全面,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同时也要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

视频会议后,辅导员张惠艳以写信的方式将新学期的要求和对同学们的祝愿分享到班级群,同学们纷纷表示,面对疫情一定会配合各项工作,保证他人和自己的安全,并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迎接美好的春天。

毕业班班委视频会议截图

2019级新生班班委视频会议截图

写给学生的信

(文图:机械工程系张惠艳)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