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优秀!唐工院学生参加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获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量:
2月23日-28日,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广州举办。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张艳征指导的2名学生高建、李树铭凭借过硬的技能素质,敏捷的思维能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分别获得玩具设计师赛项学生组一等奖和灯具设计师赛项学生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采用“设计+制作”模式,把创意设计、结构设计和产品成品制作整个过程,全部纳入技能竞赛中。竞赛通过设计作品的实物化呈现,考察产品设计师们的设计表现、设计实施与制造全过程等综合能力。唐工院师生团队刻苦训练、奋勇拼搏,从几百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唐工师生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为河北省代表队和学院争得荣誉。
本次竞赛为国家级一类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4个省(区、市)的代表队和轻工行业代表队的600余名技能高手齐聚广州切磋技艺、比拼才能,一展新时代工匠的卓越风采。
 

颁奖现场 

比赛现场 

带队教师和选手
 
(文图:机械工程学院 张艳征)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