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唐工院教师喜获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11  点击量:
 
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于11月4日——6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张艳征代表河北省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9名选手同台竞技工业设计技术赛项。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张艳征以总分第七名获得二等奖,指导教师李小静获优秀专家称号。
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工业设计赛项设置了数据采集、数据处理、逆向3D建模、正向建模与创新设计、打印与后处理、数控编程与产品加工和装配验证六个比赛模块,竞赛时长16个小时赛程节奏快、任务重、时间长,重点考察选手综合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张艳征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比赛经验,精彩展示了唐工人拼搏创新、沉着冷静的精神面貌。
此赛事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共设置26个竞赛项目,来自五国职业院校师生1600多支参赛队参赛。
 

全体专家、教练和选手合影
 

 
现场照片
(文图:机械工程学院李小静)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