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唐工院代表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8-25  点击量:
8月19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赛项(高职组)在济南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5支参赛代表队同台竞技。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20级学生高建、指导教师张艳征、领队杨珍明组成河北省代表队参赛,最终荣获三等奖。
经过1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高建以顽强的拼搏精神、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扎实过硬的技术技能及灵活的临场应变能力顺利完成了全部赛项内容,展现了精湛的技艺及唐工院学生优秀的综合职业素养。机械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备赛,教练团队和选手经过夜以继日的刻苦训练,摸索新软件的使用方法和技巧点,一次又一次地上机床试加工,认真研究应对大赛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发起,联合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是我国职业教育工作的一项重大的制度设计与创新,是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全的国家级职业技能赛事。

颁奖现场

指导教师与学生合影
 
(文图:机械工程学院 张艳征)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