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唐工院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在全国“第二届工业数字孪生大赛”算法赛中折桂
发布时间:2023-03-16  点击量:
近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芜湖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的“第二届工业数字孪生大赛”全国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安徽省芜湖市成功举办。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王萌,博士在读期间带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团队取得优异成绩,喜获全国算法赛中唯一一项一等奖。
在此次全国大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18支队伍激烈角逐,总决赛以“作品演示+答辩”方式进行。王萌带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团队精心准备、团结协作、披荆斩棘,在与清华、北大等国内多支优秀算法队伍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一等奖。此次大赛取得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优秀的专业素养与科研能力。
   

大赛颁奖合影留念

王萌作为冠军队伍进行方案分析 

第二届工业数字孪生大赛全国总决赛算法赛获奖队伍名单
 
(文图:机械工程学院 王萌)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