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CAD机械创新设计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06-06  点击量:

为了激发学生专业兴趣,提升学生制图构型能力和机械创新设计能力,为后续的相关赛项选拔梯队人才,机械工程学院于524日在5号教学楼208-9成功举办了CAD机械设计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由机械教研室承办,并邀请了机械创新设计社团指导教师团队和制图与构型课程团队参与考核题目设计与技术裁判工作。大赛提前一周组织了报名工作,并公布了包括考核要求和样题的技术文件,确保了大赛的公平、公正。

524日晚上18:3030名选手参加了最终的CAD机械设计技能大赛。试题主要包括了零件三维建模、装配等内容。各位选手在紧张的120分钟里,沉着冷静,发挥自如,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扎实的知识基础。

本次比赛将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选手获颁证书和奖品,并将作为种子选手参加省级以及国家级技能大赛选手的选拔。

  

(文:机械工程学院 张吉利 、图:机械工程学院 郑杰)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