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招聘
企业介绍——遵化市山工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量:
    遵化市山工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工重机),成立于2008年03月19日。企业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36000平方米,是一家起点高、占位准、实力比较雄厚;集产品开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机械加工制造企业,产品涉及矿山、化工、建材、环保等行业。全部产品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形成一整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经过十多年的稳健发展,现有资产总额7600 万元,年实现销售收入突破10000万元,实现利税1000多万元。
    地域优势
    山工重机位于河北省东北部燕山南麓的遵化市区,北倚长城,南临津唐,东通辽沈,西顾京城,毗邻京津承秦地区,西距北京市中心158公里,南距唐山市中心75公里,西南距天津市中心175公里,距承德106公里。长深高速、大秦铁路、张曹铁路穿境而过;周边矿山、钢铁企业众多,造就了企业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人才优势
    山工重机现有员工50余人,其中有高级工程师8名、工程师17名、高级技师22名,技术力量雄厚,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和技术管理水平。所生产的设备均经质量监督部门检验,完全符合国家、行业和企业标准要求。
    装备先进
    山工重机设备先进,装备配套合理。
    下料处理设备有:等离子及火焰数控切割机2台,2.5米剪板机和折弯机各1台,振动时效处理机1台,5t和12t动平衡机各1台。大型机加工设备9台能满足各类设备从下料、加工、处理、组装、检测等的制造需求。特别说明:TP×6113B镗床、BXM2020HL龙门刨铣床、8m单柱立车配合,公司自身完全可以满足SG55转台过滤机的针齿轮上配合面、下托轮表面、内侧挡轮立面的机加工要求。:8m单柱立车1台、DVT500×20/32立车(5米双柱立车)1台、1.6m立车2台、TP×6113B镗床1台、TP×6111B镗床2台, Y31500K滚齿机1台,BXM2020HL龙门刨铣床1台;小型车铣刨床十数台等先进机加工设备。吊装设备天车5至50吨10台。3m数控钻床1台,各型焊接及辅助设备数十台,
    质量严谨
    质量是山工重机的生命。根植于心的质量意识和严格的管理制度,为山工重机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为重型设备企业,山工重机对产品质量有严谨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精湛的制造加工工艺从一开始就融入企业的血液之中。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质量评估体系,该体系确保从生产规划、工艺装备的确定到设备的维护保养,从原材料进库到成品出厂,每一道都处于缜密的监控之下。
    产品系列
    山工重机现拥有15项专利,所生产的设备:过滤机、球磨机、鄂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磁滑轮、磁选机、磁团聚、给矿机、分级机、高频振动筛、尾矿回收机、成球机、滚筛、浮选机等;化工建材设备:高细水泥磨、滚筒造粒机、圆筒烘干机、静电除尘器等,并对外承揽高压静电除尘器、旋风除尘器的设计、制造、安装等业务,2009年新开发的尾矿干排系统成套系统被唐山市工促局定为首批设备制作定点企业。目前产品已销往山东寿光、南至西双版纳,西至新疆、北至牡丹江,深得用户的信赖。
    售后无忧
    山工重机出售的不光是产品,也是服务。顾客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是我们事业的核心基础。最大限度地追求顾客满意是我们事业的终级目标。周到体贴的服务是让顾客满意的最佳手段。 一切以用户为中心,时刻注意收集用户需求和建议,为用户提供最丰富的超出期望的体验。通过优质服务促使公司品牌增值。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是保持企业基业常青的根本。山工重机在实施企业调整、变革的同时,适时地对企业文化进行了梳理,在继承和创新的基础上,提炼出以“追求卓越 诚信第一”为核心价值观的卓越文化。
山工重机的卓越文化源于历史的积淀,现实的努力,以及对未来的追求。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山工重机在秉承优良传统的同时,不断地挑战自我,打破不适合发展的各种制约,勇敢地变革创新、与时俱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展、突破,获得持久的生命力。
    信誉保证
    在向客户提供一流产品的同时,山工重机承诺以诚信和技术为依托,尽最大的努力减少产品及服务中所造成的环境影响。中国质量万里行于2009年4月授予“知名企业上榜品牌”; 2009年5月被 河北省中小企业信用评价委员会评为“信用优良企业”;2007年12月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所生产的设备均经质量监督部门检验,完全符合国家、行业和企业标准要求。
    价值观念
    面对飞速变化的市场环境,山工重机积极进行调整转型和变革,正在实现由“产品导向”到“市场导向”的转变,并制定了清晰的中长期发展战略。企业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廉”为指导方针,以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立命之本,以营销渠道作为企业立身之本,以用户满意为根本宗旨。
    未来展望与愿景
    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山工重机在重型设备市场已经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已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为了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经充分论证和市场考察,今年又注册成立了唐山市山工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并投入3000多万元,升级改造厂房10000多平方米,新购大型先进数控设备5台套,计划生产数控钻床、数控铣床等智能数控产品。在未来的三年里,计划成立自己的产品研发团队,招收聘请各类工程师10人,各类技术人员40人;市场营销人员20人;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利税3000万元。
    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带您实现人生梦想!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