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毕业生风采
唐工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量:
 唐工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初夏时节,热情似火,又是一年凤凰花开的毕业季。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旗帜引领和榜样教育作用,激励我院广大学生成长成才5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在行政楼报告厅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参会师生共计400余人。

   贺鹍,2019年毕业于唐工院机械工程学院。同年考入华北理工大学,后于2022考入燕山大学电弧增材制造方向研究生。他在大会上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升学规划经验,希望同学们学业有成、勤于思考、勇于创新。

   赵硕,2022年毕业于唐工院机械工程学院毕业后就职于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质检部从事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他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工作经验,做事要积极,只要自己用心,积极进取,就会有收获;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在工作中不要眼高手低

   机械工程学院每年以毕业季为契机,通过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来培养学生们正确的求职择业观,营造良好的学院就业氛围,从而推动我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发展与高质量就业,同时更好地引导学生们找准自身职业定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今后职业生涯发展提供宝贵经验。

(文:机械工程学院刘宏强,图:机械工程学院吴禹仑)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