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唐工院师生在第四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中勇夺三项冠军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量:
 10月15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总工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四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在三河市高级技工学校落下帷幕。唐工院机械工程系教师王萌、石惠文参加的装配钳工,王萌老师指导学生李跃、崔锴参加的电工,李小静老师指导学生赵龙超、赵一达参加的装配钳工赛项均获得第一名,勇夺三项冠军。王萌、石惠文将获得“河北省技术能手”称号。
此次比赛共设有装配钳工、电工、仪器仪表制造工、模具工、物联网安装调试员五个赛项,共计58支代表队参赛。装配钳工和电工赛项的竞赛内容较前届有较大变化,但师生经过夜以继日地训练备战,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敏捷的思维能力,在赛场沉着应战,取得佳绩,最终获得国赛入场券。

 参赛教师及学生合影

学生比赛现场
 
(文图:机械系李小静)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