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社会服务
外聘专家哈罗特教授赴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焊接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6-11-09  点击量:
6月30日,学院机械系外聘德国专家哈罗特教授受邀赴唐山港集团港机船舶维修厂作焊接维修方向的培训讲座。
培训开始前学院培训鉴定中心与机械工程系走访企业,依据企业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难题——门机开放性从动齿条的根部裂纹与中心回转部位齿轮的断裂,由哈罗特教授在机械工程系中德焊接实训区进行了理论探究、试焊和力学性能的实验与分析,最终帮助企业解决了焊接技术问题,通过培训的方式将解决问题的方法进行了传授和讲解。
在培训结束时,哈罗特教授与企业技术人员就通过焊接技术对零件损害部位进行修复的可能性及技术难题做了深入互动,并逐一回答了企业技术工人所提出的其他问题。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对我院外教哈罗特教授一行的帮助表达了由衷感谢,对学院深入曹妃甸、服务曹妃甸的积极行动给予了高度赞扬。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