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社会服务
机械工程系教师深入企业作毕业生回访并开拓新的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6-11-09  点击量:
10月26日,机械工程系主任孙艳敏、副书记马淑兰带领3位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分别到博格华纳汽车零部件(天津)有限公司、天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勇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单位走访及洽谈。
首先走访的企业是博格华纳汽车零部件(天津)有限公司,单位人事部訾主管安排不同岗位的我院2016届毕业生与老师们座谈。师生们针对毕业生就业后的情况、在校期间所学课程的应用等进行了深入交谈,学生对在单位的工资待遇、工作环境及发展前景等比较满意,企业负责人也对我院毕业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与学院加强合作,今年还会重点考虑到我院招聘部分2017届毕业生。
下午分别走访了天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勇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为2017届毕业生寻求新的就业基地。两个单位的人事主管分别就本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公司发展前景、毕业生工作待遇以及今后的人才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组织教师们到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企业人事负责人分别表示有机会到我院进行校园招聘,孙艳敏也表示希望在创新改进机械设备等方面能与企业深度合作,并欢迎企业到学校洽谈合作,学校也会尽最大努力为企业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对机械工程系2016届毕业生回访

  

在天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考察交流

勇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介绍公司情况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