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社会服务
机械工程系教师赴三友集团回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05  点击量:
4月14日上午,培训鉴定中心副处长邱磊、机械工程系副主任王建新、特聘专家瞿教授以及机械工程系杨珍明、孟祥海、杜连涛三位教师一行六人来到唐山三友集团,就前期的“高技能人才讲师训练营”钳工和焊工培训项目进行回访,受到三友集团培训中心和各公司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集团培训中心聂副主任的精心安排下,邱磊、王建新等先后深入到氯碱公司、热电公司和硅业公司的生产现场,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也就各公司存在的阀门泄露、碱腐蚀以及钛合金、不锈钢的焊接应力腐蚀等多个实际生产中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整改措施,为今后校企双方在课题攻关、人才培养方面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走进生产现场
与学员交流
现场技术指导
 
 (文图:机械工程系孟祥海)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