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陈玉阁为机械工程系百名师生讲授“两学一做”党课
发布时间:2016-05-18  点击量:
5月16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阁教授在五号楼340报告厅为机械工程系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一百五十余人讲授了一堂精彩而深刻的党课。该系党总支书记孙艳敏、副书记马淑兰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围绕“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战略总布局。陈玉阁教授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的、内容、要求、学习措施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激励师生努力做到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陈玉阁教授还运用学生典型案例,带领学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内法规,要求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转变学风,牢记党规党纪,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使遵党章、守党规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陈玉阁指出,学生干部要做到思想同心、工作同力,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树立良好学风,真正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发挥积极的表率作用。
陈玉阁讲授“两学一做”党课。
党课现场

     (15数控11马征供稿)

   (指导老师杨丽丽)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