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机械工程系“关爱老人,情满夕阳”志愿服务活动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7-03-31  点击量:
3月29日上午,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杨丽丽,教师党员毕胜、张吉利,辅导员张树光及26名团学干部,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来到丰南区大辛庄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情满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多天精心准备,该系星剧社团和志愿者大队彩排了老人喜欢的小品、相声、歌曲等精彩节目。师生还为老人们买了大米、白面、水果和小食品等慰问品。在敬老院餐厅,同学们为老人们分发慰问品,陪老人们聊天,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卫生,最后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活动现场其乐融融,老人们高兴得合不拢嘴。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和老人们依依惜别。敬老院董院长对此次活动高度评价,称赞同学们关注孤寡老人,以老人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奉献爱心。
为老人们带来慰问品
搀扶老人观看节目
小品表演《甄嬛后转》
老人们开心的笑容
师生们在敬老院门前合影
 
(机械工程系张树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