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唐工院两个党总支走进康复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点击量:
 5月14日上午,全国助残日来临前夕唐工院机关党总支、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共50余名党员及师生代表赴唐山大地震震后康复村开展“心系康复村,真情送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艳敏致辞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大勇精心组织准备团总支书记杜君主持,联合社会爱心团体一起为康复村村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师生代表及社会爱心人士通过曲艺、乐器演奏、诗词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一起回忆这些年的心路历程,盘点那些从悲怆走向光辉的足迹,感受村民们对生活的热爱和砥砺前行的勇气。演出结束后,师生代表分小组为康复村村民挨家挨户送去了慰问品,并与村民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同时,大家也准备了各种工具,帮助村民们进行维修等工作。活动最后,康复村向学院赠予了锦旗。
此次慰问活动,作为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师生党员以为民服务为宗旨,传承抗震精神,弘扬唐山文化,让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心,为助推唐山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前举行升旗仪式
 

文艺演出现场
   

慰问村民

 
康复村向唐工院送锦旗  

 
  师生与康复村村民合影留念
(文:机械工程系毕胜图:宣传部王浩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75